莱山区锦绣家园小区消防设施一直形同虚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2 15:03:26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887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区福顺路锦绣家园小区,从2014年交房到现在,消防设施一直形同虚设,其中发生数次火情,不是没有消防栓、就是没有水龙带、或者就是没有水...举报一次,他们应付一下“什么维修中、消防设施被盗了、水压不够...”,理由五花八门,以前属于消防支队管,还应付一下,把显眼处的配置冲上水。2021年1月19号,我把消防栓开关打到最大,一滴水也没有,万一再发生灾情,后果不堪设想,另外按照规定,消防设施需要定期巡检的,可是巡检单一片空白,一次也没巡检过。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民警于1月19日下午到锦绣家园进行消防检查,发现消火栓没有水,经询问物业,物业称:系消火栓管道冻裂,目前正在抢修。民警已告知物业,尽快修好水管,确保消火栓能够正常使用。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