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账户余额为零 是否影响贷款额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5 14:22: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0502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下个月准备商贷转公积金,想问一下我这个月想把公积金账户的余额全提出来,账户里如果余额是0了,会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目前我中心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夫妻双方缴存基数、年限、家庭收入、负债、住房套数、购房金额、征信等挂钩,查询贷款额度方法:一是夫妻双方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窗口测算;

  二是关注微信公众号“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左下角-业务办理-其他,可初步测算,为了保证额度的准确性,请至公积金窗口进行测算。如夫妻一方不能到场的,可携带经公证的授权书查询。详情可致电6669252咨询办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