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分两个地方交的 需要主动合并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5 14:22: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713的网友留言咨询:我的公积金分两个地方交的,需要主动去合并吗?然后去哪里合并?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一、如果两个单位都属于烟台地区的:原单位是2017年7月之前为您封存的账户,需要合并账户,可本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窗口办理。如果是那个日期之后封存的,新单位开户后自动就合到一起了,无需另办转移。注:若是之前单位未录入身份证号或号码有误,需提供本人在该单位的工作证明(可到社保部门打印之前的社保缴纳记录或在该单位的工作证等来证明)。二、如果原单位属于外地的,办理异地转移:在烟台正常缴存满6个月之后,在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加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窗口申请即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