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扰民且有防疫风险 执法局:立即整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5 14:22: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实习生姚锦浩)日前有网友反映,莱山四季花城南面的农贸市场存在噪音扰民及有防疫风险问题。据该网友所说,该农贸市场自1月16日开业起,上午一直大喇叭扰民,孩子们在家进行期末复习,受到严重影响。且在疫情期间该市场内大规模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编号:1089436)。

  收到反映后,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派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联系市场负责人,要求市场负责人对市场进行管理禁止噪音扰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管理,负责人答应立即整改。同时该局表示会加强日常巡查,防止占道经营,堵塞交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