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路夜间货车噪音特别大 可否夜间禁止通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5 14:22: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351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夜间货车噪音特别大,周边小区特别多,可否在夜间禁止货车通行?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经落实,228国道为干线公路,是连接各大经济中心、港站枢纽、商品生产基地的一级公路,早晚高峰期间228国道交通流量较大,交警部门为提高路段通行效率,对区内渣土运输车实行早晚高峰期限行,限行时间(早7点至8点半、晚5点至6点半)。如果对过境货车和其他货运车辆实行限行,将导致货车在道路沿线大面积停放,易引发其他道路的交通拥堵,甚至引发交通事故。综合考虑道路功能、经济发展的要求,不建议在228国道实行货车限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