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路与迎春大街交叉路口建议增设右转车道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5 14:22: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263的网友留言建议:观海路与迎春大街交叉路口由北至南方向只设置一条右转车道,但早晚高峰期右转进迎春大街车辆较多,直行车辆较少,造成右转车辆排队严重,加塞、剐蹭现象繁多,发生事故堵塞道路无法通行。建议交警部门在观海路与迎春大街交叉路口,由北至南方向右数第二条道路增设直行加右转标线,或者增设可变车道高峰期自行设置。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据观察早高峰一个小时的车流量,北左124、北直1545、北右955。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上报设施科,我们会根据车流量,合理的规划设施标线,进一步的优化。您若有设施类的咨询,欢迎您拨打我大队设施科电话0535-6297672.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