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开通烟台到桃村城际公交的计划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2-09 14:49: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1174的网友留言咨询:自打2020年起,平台上有数以千计的群众来为烟台到桃村的城际公交提建议,抛砖引玉希望能够得到贵局的肯定,贵局也不负众望也提出了会仔细考虑和认真规划改线路的想法,C2路开通已经迫在眉睫,汽车总站的客车越来越少了,到了今年恐怕就剩4辆了,根本无法满足出行需求。希望贵局能够尽快给一个合理的安排,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据了解,目前,烟台至桃村的客运班线共8辆车,早5:50发车,晚5:30收车。同时,发往莱阳、海阳等客运班线线路途经桃村,基本满足烟台至桃村间的出行需求。您的意见已收悉。下步,将结合《烟台市城乡客运一体化规划》编制工作,统筹考虑您的意见建议,结合相关规划以及道路客运班线改造工作等,适时推进城际公交线路开通工作。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