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 烟台朝阳所城老街新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2-19 15:46: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老街新生,一城繁华,春节期间7天累计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特色活动持续上演……烟台朝阳所城成为芝罘区“网红打卡地”。为应对客流高峰,芝罘仙境运营方、向阳街道疫情防控与错峰限流“两手抓”,确保游客玩得开心,逛得安心。

  组建工作组巡街执勤。街道及所辖社区的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组成应急保障、环境保护、消防安全、市容管理、街区管理、治安保障、疫情防控等10个工作组,每天派出26名值岗人员在9:00—21:30开展巡街执勤。

  部门联动共筑美好环境。联合驻地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消防大队和卫生站等单位开展联合保障服务,打造平安祥和、整洁有序的假期环境。

  坚守服务零距离。在两个街区遇到任何问题,市民和游客可以随时向身边的执法人员、志愿者反映;同时,烟台山和所城里两个社区,假期全天都有工作人员值守,欢迎大家到社区歇歇脚。

  特色展览、演艺活动持续上演。自2月9日开街以来,影像美学展、城市摄影作品展、所城老街非遗展演、烟台山近代建筑群沉浸式写生作品展览等特色展览、主题演艺活动等,持续在两大街区上演。围绕朝阳所城两街区开街,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与蓝天集团共同发放近200万新春惠民消费券。推出芝罘仙境古城文化游五条主题线路,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打卡烟台文旅新地标,见证百年老街时代新生。

  “走进两大历史街区,看着特色酒吧群、时尚潮牌、餐厅酒馆‘组团’亮相;看着‘核心景区+集散地+目的地’的超级城市文旅IP强势崛起;看着69栋老建筑焕发新姿迎纳四方宾客,作为芝罘人我特别自豪。”市民刘先生说道。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