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莱山区住房建设局专题访谈 征集留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2-19 15:46: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了更好的给广大网友答疑解惑,解决问题,2月23日上午9点,“网上民声”将邀请莱山区住房建设局的嘉宾,走进“民声访谈”直播间,现场与广大网友交流,为网友解决问题,届时,节目将进行视频直播和手机微直播。广大市民如需要咨询政策、反映情况,或者想要给该部门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可以在本公告页面中进行留言,参与节目的嘉宾将在现场予以解答。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对于征集到的留言,我们将会在节目现场直接向嘉宾提问,请大家关注节目直播。

  附:莱山区住房建设局工作职能

  烟台市莱山区住房建设局承担区政府投资的城市建设、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红线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的组织实施责任。负责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监管政策并监督执行。贯彻执行住房保障相关政策并监督实施。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指导涉农街道农村住房建设、农村住房安全和危房改造工作。承担区级管辖范围内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责任、区级管辖范围内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执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