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起港城荣光|龙湖·春江天玺城市山居美学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01 16:28:41
A+A- |举报纠错

  一处人居意境的开场

  一次城市迭新的高度

  2021年2月27日上午

  龙湖·春江天玺山居美学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山居谧境,如约而至

  邂逅生活美学,焕然一座城市的绰约风华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115

  全城共鉴如约盛启

  2月27日上午,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吸引了烟台众人与赴,门庭若市。优雅名模,盛装列队,礼迎宾客,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一场全城瞩目的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205

  随后,在万众瞩目下,烟威龙湖运营总冷昆、烟威龙湖研发总李家峰、烟威龙湖工程总孙远振、烟威龙湖客研总刘伍强、烟威龙湖营销总陈勇刚、龙湖春江天玺项目总蒋玥,六位来宾共同剪彩,在热烈的掌声中,龙湖·春江天玺山居美学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327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329

 

  极光首现燃动全场

  夜幕降临,在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烟台迎来城市首次极光秀,配合耀眼的烟火瀑布,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为烟台人民呈现了一场绚丽夺目的华美盛宴。同时,不绝于耳的音乐,真实地上演了一场“火树银花不夜天,歌声唱彻月儿圆”的耀世盛景。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沉浸在欣赏斑斓万象的光影中,如同置身北欧童话国度。

  在神秘而梦幻的视听盛宴中,活动现场氛围达至高潮,在众人的惊叹与欢呼中,龙湖·春江天玺开启港城的山居美学时代。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546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548
0228售楼处开放后宣软文v4(配图)(1)550

 

  时光不负期待,臻境终有所成。每一个堪称传奇的作品,无不经历时间的历练,日复一日,方至巅峰。

  龙湖·春江天玺,以繁华为邻,执掌百年胜利路,匠造城市山居代表作,于芝罘区成就高端典范人居!

  建面约104-186㎡墅质山居美宅

  龙湖·春江天玺城市山居美学营销中心,恭迎品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