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wood Beluxs奥克伍德碧轩正式入驻凤凰壹号院!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05 11:47:00
A+A- |举报纠错

  在这个烟台芝罘区大事件汇聚的春季

  又有一则消息迅速刷爆朋友圈

  碧桂园·凤凰壹号院X碧桂园文商旅集团

  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媒体发布会

  于3月4日,揭开神秘面纱

  所有的积淀与期待,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NO.1时代印记此刻铭记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铭记。2021年3月4日,碧桂园凤凰壹号院X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媒体发布会在烟台芝罘万达文华酒店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这个时刻,也被镌刻上烟台这个城市的时代印记。

  NO.2精锐云集共赴盛况

  活动当天上午9:00,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媒体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现场活动签到区早已精锐汇聚,来自烟台的媒体大咖与碧桂园·凤凰壹号院的客户共聚一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并进入活动会场,一起见证这次签约仪式的启幕,一起见证烟台文旅行业的再升级!

  NO.3大咖莅临见证启幕

  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后,本次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媒体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特邀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于汶民总、Oakwood Beluxs奥克伍德碧轩中国区总裁陈显刚总、碧桂园烟台主城片区执行总裁李建军总,碧桂园烟台主城片区营销第一负责人孟庆虎总,凤凰壹号院项目总经理李永乐总、凤凰壹号院项目营销负责人张云飞总,碧桂园服务鲁东区域社区生活群拎包负责人李源总等嘉宾莅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并为观众深度解析南大街的商业价值密码。

  NO.4不负期待如约而至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旋律,全场迎来了令人瞩目的签约仪式的时刻。在全场嘉宾的期待中,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上台,共同开启签约仪式。这一刻,被镌刻上烟台城市发展的印记,碧桂园凤凰壹号院X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品牌战略合作正式签约!这也代表着国际中高端服务公寓品牌Oakwood Beluxs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产品正式入驻碧桂园凤凰壹号院!

  NO.5万千见证时代开启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的特邀嘉宾和媒体大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目前城市格局、区域潜力、产品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一番探讨,媒体大咖们纷纷表示对碧桂园凤凰壹号院的优势表示肯定,也期待新时代的开启,至此,碧桂园凤凰壹号院X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本次签约活动仅为Oakwood Beluxs奥克伍德碧轩入驻碧桂园·凤凰壹号院的第一步,随后Oakwood Beluxs奥克伍德碧轩凭借其自带的客流和合作伙伴的入驻,将会为芝罘区的再次腾飞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