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建议幸福东路向北延伸 直通海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3 08:49: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8041的网友留言投诉:幸福东路小区密集,人口众多,幸福东路北面不连贯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建议幸福东路向北延伸,像幸福路一样,直通海边。建议环海路直接连接幸福北路,现在祥祯路、幸福东路上大货车特别多,对于附近居民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既不安全,又破坏道路。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我局也在积极编制芝罘区支路网等道路专项规划,通过拓宽现状道路,增加路网密度等措施,缓解交通压力。您的建议非常好,下一步,我局将考虑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邀请交警等相关部门共同协商,充分论证以最终确定幸福东路北延、环海路与幸福北路等其他缓解幸福周边道路拥堵问题,提高居民通行效率。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