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两次提取间隔时间多久 提取额度多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3 08:49: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8894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想咨询下,我有商业购房贷款,在2020年7月份的时候,我提取过一次公积金,现在是2021年3月份,请问我现在可以再次申请提取吗?两次公积金提取间隔是多久?一年提取一次,是元旦起就可以再次提取?还是自上次提取时间开始算满一年才行?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公积金两次提取间隔为一个自然年,即过了每年的1月1日可以办理再次提取;提取的额度为:两次间隔的实际还款额。感谢您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