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崆峒路两侧私搭乱建 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5 17:02: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9237的网友留言投诉:崆峒路路北不知道什么原因,之前空地被围起来了,建成货车停车场,弄的周围尘土飞扬,噪音非常大,夜里路过到处是大卡车,对过往人车非常不安全。崆峒路路南也是各种各样的私搭乱建,沙土场、洗车场、海鲜加工场、垃圾回收场,也是沙土漫天、气味熏天。一个优美的海崖边,也成了一个脏乱差的灰暗地带,还是说这是一个三不管的地界,天暖和了,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户,家里玻璃上尘土厚厚的一层,希望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坚决查处,还居民一个清洁的环境。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芝罘岛办事处回复:反应的崆峒路停车场扬尘噪音问题,已协调大疃社区相关公司,规范管理,减少扬尘以及噪音污染。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