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和悦府东门天山路人行道增加礼让行人拍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9 17:05: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9257的网友留言建议:开发区佰和悦府小区东门是六小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学生通过人行横道斑马线横穿马路,改位置车流量大车速快,司机普遍不礼让行人,非常危险,希望增加礼让行人违法拍照,并在醒目处标识。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经与诉求人电话联系,诉求人反映的位置为佰和悦府小区东门处人行横道,经落实该处已安装有治安监控。第六小学也已安排有护学岗接送学生。针对该现象,交警部门在加强现场整治的同时将运用治安监控对不礼让行人现象进行抓拍取证,并安排警力与学校沟通,宣传安全常识,通知学生如有过街需求请走有交警护送的人行横道。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