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富力湾门前的路为什么没有开设路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30 15:39: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00101的网友留言咨询:富力湾小区门前的路向北京路方向行驶,没有路口,需要绕行至中建悦海和园路口,向海滨路行驶也没有路口,需要逆行,极其不便,想请问一下后期在北京路和海滨路上会开设路口吗?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海滨路与白银河路南规划路交叉口处有中央隔离护栏,出于交通安全预防事故的考虑暂时未设置开口。为确保该处路口开口后的安全,交警部门已经该处路口建设信号灯的计划纳入2021年交通设施建设计划中进行上报审批,如批准建设后,将在信号灯建设完毕后对该处路口予以开口。相关问题您可咨询6388722。特此回复。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