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西路由北向南应设置双直行加一左拐路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30 15:39: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9235的网友留言建议:滨海西路由北向南至云山路口处,应该设置成双直行加一左拐路标,因为滨海西路观光车流量比较大,而到云山路口就成了一直行、一左拐。外地人根本无法注意,很容易走错路标,其中一个应改成左拐加直行是最合理的,由北向南至与云山路口左拐车少之又少,云山路只是一个小区入口路。建议相关部门进行优化,科学通行,提高出行效率。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原滨海西路由北向南云山路路口车道问题我们已经收悉,该地点经过实地调查由北向南北边路口为三车道,分别为一专左、一直行、一直右三车道。完全满足直行车辆通行需求,因您未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不能确定您反映的准确地点,如您方便可以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拨打6297863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交通民意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