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依云小镇物业不作为 小区楼道内电动车乱停

2021-04-02 09:2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4894的网友留言投诉:依云小镇物业不作为,楼道内电动车随意充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已经出现过电动车充电起火的事故,但是物业还是不能有效制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接您诉求后,福莱派出所于2021年2月24日至依云小镇小区实地查看,经查看该小区楼内确实存在电动车堵塞消防通道以及业主私拉电线充电情况。福莱派出所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小区物业7个工作日内将堵塞消防通道的电动车挪至楼外,并安排工作人员定时巡逻杜绝业主将电动车搬至楼内,福莱派出所将对整改情况予以复查。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