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旧小区改造为什么不能加装保温层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08 14:26: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1942的网友留言提出老旧小区改造加装保温层的问题:保温层现在已经是新楼建设的标准配置,旧小区改造为什么没有这个最关系家庭居住条件改善的项目?据说二马路旧小区改造就加装了保温层。小区改造最关键的是楼龄长,设计不科学,居住条件越来越差,而我们现在改造都是小区绿化,这些前几年都改造了。管网改造,我们理解的是应该由管网单位改造,自来水煤气暖气我们的缴费里没有维护保养的部分吗,怎么还需要在旧小区改造进行呢?旧小区改造应该切合百姓实际需求,而不是利用改造之际做本应该做的事情。可能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我们也没有调查,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考虑,符合群众真正需要。

  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回复:外墙保温为完善类改造项目,鉴于改造资金有限,我区结合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考虑部分居民外墙保温的需求,在解决外墙开裂、渗水的基础上,按照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拟由有需求居民承担保温材料费用,外墙修善、粉刷工程费用由政府承但,共同实施外墙保温。具体施工计划以后续公告为准,有需求的居民可到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居委会报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