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东门马路市场存在很多年 为什么不取缔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12 08:58: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1832的网友留言反映:开元东门马路市场存在好多年,南面有幸福河市场,北面有开元农贸城,祥和市场,为什么还允许马路市场的存在,造成长期拥堵。B区西门违建十几年了,长期占据车道摆摊,为什么还不拆除?黄务的占道建筑都能拆,幸福就不能拆。

  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您好,幸福办事处回复:经落实您所说的开元东门为福河路此处是由市创城办商贸市场提升专项工作组审批通过的马路市场,允许周末经营。投诉所说的B区西门地址不详,您可直接拨打6819484提供详细地址。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