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这几条主要道路有没有大修改造计划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12 08:58: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2448的网友留言咨询:关于牟平区道路大修改造,有两个问题:1、西关路(新城大街-三山大街)段计划什么时候开始大修改造? 2、工商大街、宁海大街、新城大街等主干道近几年有无大修改造计划?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根据计划安排,2021年西关路段(新城大街-三山大街)段只对道路东侧雨污水管道进行整体清淤及局部节点改造,道路部分暂不大修施工。另外我局已将工商大街、政府大街、新城大街、宁海大街等道路大修项目难如PPP二期项目筹备库内,下一步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开展道路大修建设施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