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东关大桥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12 08:58: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邢红)烟台市福山区东关大桥工程作为城建重点项目,自去年9月施工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那历经半年多的施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的怎么样了呢?

  在东关大桥工程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底座台身的施工作业。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按时完成大桥的施工建设,自工程开工以来,他们每天加班加点,目前已完成了桩基施工,正进行墩柱施工及箱梁预制工作。

  东关大桥西起河滨路、城里街与文昌街交叉口,跨越内夹河后止于河滨东路,道路按城市次干路设计,路线全长204.171米,其中桥梁全长145.16米,全宽28.5米,主桥断面按双向4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布置。

  作为夹河新城与中铁建投合作的首个公共服务配套桥梁项目,东关大桥的修建,有助于优化夹河新城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服务保障能力,美化夹河沿岸景观效果,便捷城区群众生产生活,适应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夹河新城快速成势成型和蝶变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