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 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13 17:0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毛译醇)4月12日下午,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市住建系统党群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交易科科长包敦竹、烟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房产交易科科长姜淑梅、烟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商品房销售与房屋租赁科科长王杰、胶东在线负责人以及各理事会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轮值会长轮值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增选了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办负责人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增设协会专家委员会。为与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建议并推荐了人选交叉任职,由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玉华兼任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副会长,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三位轮值会长兼任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而后,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公约(草案)》、《关于我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开展学习型积极考取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的倡议》以及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希望,各会员单位加强诚信管理,并鼓励各单位经纪人员响应协会倡议,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加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考试。

  会上,三位轮值会长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于海南会长对我市房地产经纪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目前,房地产经纪行业已由竞争走向竞合,各房产经纪单位要抱团取暖,合作发展。对协会下一步工作,他表示,将以真诚务实的态度,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行业引领,并希望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行业规范、协会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徐涛会长表示,任职期间将协助行业主管部门规范行业管理,集中精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深入推进行业自律,树立协会形象,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惠兆欣总监表示,行业经纪人要依法进行经纪业务,规范金融市场,杜绝高利贷;并希望推动经纪人考试,使从业人员均持上岗,规范执业行为,进而提升行业门槛。

  会上,烟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房产交易科科长姜淑梅对《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公约(草案)》表示认可,并希望协会在建立健全行规行约、职业道德准则、行业诚信方面能够起到规范作用。

  会上,烟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商品房销售与房屋租赁科科长王杰表示,完善的制度可以让组织和谐发展,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的成立搭建了行业主管部门与企业的桥梁,对建设好行业平台,共同推动行业发展起积极作用,前景广阔,行业发展指日可待。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交易科科长包敦竹对会议新增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协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企业联动,多学习各类文件,研究行业发展方向,多注重租赁市场,引导并推进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确保房地产经纪市场良性发展。

  最后,理事会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开展工作,真正将协会办成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企业上水平的行业协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