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方商贷首次提现公积金所需材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25 10:36: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4165的网友留言咨询:现夫妻双方名下各有一套房,都为商贷,从未提现过公积金,现咨询双方是否均可提现各自的公积金?首次提现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住房公积金对此回复: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职工两套住房贷款的,请每年按一套提取,另一套次年提取时可按两年的还款额提。每年提取一次。

  二、商贷首次申请提取(需柜台办理):①借款合同②贷款银行出具的还款证明(加盖银行印章的还款账户交易明细,还款超过1年的可只打印近1年明细)③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二手住房提供全额购房款发票)④《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个人授权及承诺书》⑤身份证⑥结婚证(仅配偶提取需要)提取时限:首次提取可在首次还款之日起申请,在偿还贷款期内可每年提取一次,全部还清贷款的在还清贷款1年内提取最后一次。

  提取范围:购房人及其配偶。感谢您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