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将涵洞当纸篓 牟平高陵公路站清理一处堵塞涵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25 15:41:34
A+A- |举报纠错
202104161548464966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胡洋) 日前,烟台牟平公路中心高陵公路站工作人员巡查至S207刘家夼段时,发现一处涵洞被垃圾淤塞,养护工作人员立刻将这一情况进行上报,并于当天中午调来挖掘机等工程设备进行疏通清理。

  据高陵公路站站长介绍,从涵洞中清理出的淤塞物以生活垃圾为主,周围部分居民为图省事,把公路涵洞当成垃圾箱,造成涵洞堵塞。涵洞堵塞后排水能力将大大降低,容易造成边沟积水,在影响公路寿命的同时,还可能倒灌沿线农田果园,损害居民自身利益。

  牟平公路中心将持续加强养护巡查,不断改善路域环境,为沿线群众提供“畅安舒美”出行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