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铭著|以匠心待初心,这十年为百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25 15:40:38
A+A- |举报纠错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

  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

  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

  碧桂园·凤凰铭著关于生活的模样如今终于初现雏形

  4月24日,一场以“以匠心让品质更透明“为主题的碧桂园·凤凰铭著工地开放活动盛大举行。这是碧桂园对匠心品质的全面展示,更是对业主的无限关怀与匠心的承诺兑现。

  收获美好初夏时节,大境渐成的“家“,向碧桂园家人张开了迎接的怀抱,碧桂园·凤凰铭著的业主们亲临工地现场,零距离检阅产品营造过程,从建筑造型到取材用料,从工艺细节到归心服务,全程品鉴。

  家不仅作为居住空间,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参与工地开放日的业主们,早早便来到售楼处,乘坐专车前往工地现场,分批有序地进入工地进行参观,亲身见证匠心,真切感受碧桂园对于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

  碧桂园·凤凰铭著始终秉承集团理念,用心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对于产品品质的精准把控,贯穿在碧桂园·凤凰铭著项目现场的每一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及媒体一行走进工地现场的工法样板展示区,由工程师为业主进行详尽的解读与介绍,在碧桂园“匠心社区“的营造过程中,采用更高标准的质量内控管理体系,以样板工序开路,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前、中、后的三重检查,对于桩基、砌筑、内墙抹灰、防渗漏等关键工序的重点把控……把所有瑕疵和隐患消失于萌芽,呈现的定是精品。

  匠心,沉淀在每一微小的细节之中。

  而碧桂园·凤凰铭著的匠心,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每个点,每条线,每个细节都在碧桂园工程师的把控之下,每个细节背后均展示了碧桂园·凤凰铭著的匠心施工标准。让家人零距离体验施工现场,将枯燥的工艺工序变成家人看得懂的匠心演绎,也是他们不断提升,完善产品的动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