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红星美凯龙三牛4月27日即将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26 11:14: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三牛开泰红动烟台”——百年天天空间木作、Roca乐家卫浴、欧文莱|素色瓷砖三大品牌于4月27日在烟台红星美凯龙一楼盛大开业。

开业直播

      据了解,百年天天空间木作是全屋整木家居定制。公司位于“中国板式家具之都”成都市辖的崇州“全友家居工业园区”内。整个工业园区占地近4000亩,集家具、木门、整体木作等产业链于一体。其中公司木门厂房及整体木作厂区,总占地约20万平方米,是国内目前罕有的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木门及整体木作生产企业。由中、意、德、丹麦等国200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在中国、深圳、意大利米兰设立了3个研发中心,从产品创意、研发、工艺设计等环节确保产品的环保指标,独特风格和高频率发布。汇集全球顶尖设备,包括国内领先的德国和意大利的全套生产设备及智能数控系统,打造出高度标准化和自动化的生产线。

      ①品牌背景:品牌源于1986年,34年一直专注家居行业,拥有34年治木经验和品牌沉淀。

      ②生产规模:拥有占地近4000亩的生产基地,其中木门厂房及空间木作厂区总占地约20万平方米。

      ③智造优势:汇集全球顶尖的智能制造设备,如全亚洲仅数条的德国IMA顶级流水线,每一道工序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进行标准化生产,确保每件产品拥有卓越品质。

      ④产品体系:行业少有的全品类木作定制系统,提供一站式整体木作空间解决方案。 

      ⑤用材环保:选材环保,持续关注人类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行业极少数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的企业。

      ⑥研发设计:拥有中、意、德等国200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产品推陈出新,以创新赢未来。

      ROCA卫浴1917年成立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至今已有百年历史,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卫浴品牌集团。

      ROCA乐家卫浴遍布于5大洲,180多个国家,在中国有500多家专卖店,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来服务好广大港城人民。

      1998年,ROCA 乐家卫浴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ROCA 乐家卫浴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并取得了良好的成长,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全资工厂,500多家品牌专卖店。用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ROCA 乐家卫浴被各大著名地产公司广泛采用于精装领域,如:恒大,万科,碧桂园,万达,龙湖,金地,招商地产,等等。

      同时,也被各大四星五星级酒店等广泛采用,如:万豪,希尔顿,威斯汀,君悦,凯悦,洲际等等等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佛山,是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瓷砖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约、时尚、高品位的“素色瓷砖”。素色瓷砖是指颜色上以黑白灰素色调性为主的一类瓷砖产品,产品独特,讲究素色美学,不仅注重纹理,更注重灰度、光感度、防滑度、触感等方面的效果。不同于市场上其它色彩艳丽的瓷砖,颜色上以黑白灰素色调性为主;纹理上倾向于简单线条纹理,强调自然与时尚的元素融合。

      Slender 诗连达岩板作为一家顶级进口建材供应商,我们不仅供应岩板,还提供一整套岩板定制解决方案;诗连达旗下拥有意大利、西班牙两大产区顶级岩板品牌,已完美整合各品牌优势产品,把最优质、最高性价比的 产品与中国市场接轨,为有品位人士提供完美落地服务。

三牛开泰大福利:

· 爆款产品

ROCA维尔纳N坐便器 惊爆价999元

岩板餐桌 惊爆价999元

鞋柜 惊爆价399元

· 定金膨胀

99元定金开业当天顶999元(特价品除外)

· 砸金蛋

抽免单(价值4999元)

· 高的定制

开业期间定单即送鞋柜一个(价值12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