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 这本书要看,金科联袂26家书店推荐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29 16:21:20
A+A- |举报纠错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阅读,会让我们的心灵变得更加辽阔和宽广、坚韧而顽强,也使我们获得更从容、强大的内心以对抗外界的喧哗与浮躁。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金科联袂26家书店为你倾情推荐——《七十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一书,带你在阅读中体会衣食住行用中的那些精彩故事,看见

  中国式美好生活的模样。

  01.

  从70个故事

  看中国式美好生活

  《七十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是金科正式出版发行的首本美好生活读本。

  该书从“衣”、“食”、“住”、“行”、“用”五个版块,以第三视角的叙述手法,用70个小故事,客观真实地讲述了七十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以小见大,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大家”带来的美好改变。

  在这里,看衣饰之美。衣着,是时代最直观的符号,用它来看时代变迁最合适不过。在这本书里,你会读到敢于挑战的创业者乔治和龙倩、追求平淡的工作狂大海、不掺杂世俗的乐观者妖婆、倾听内心召唤的幸运儿孙丽燕等7个家庭与衣饰间发生的故事。他们,坚持做回自己,把对衣饰的执着与热爱放进了生活里,将之经营得多姿多彩,并将这种美好传递给了更多人。

  在这里,品饮食之美。如今,琳琅满目的美食触手可及,顿顿山珍海味也不再稀奇,但记忆中的味道却渐行渐远。金科以饮食为窗口,走进20个家庭的日常饮食或营生,在市井烟火气中,一起寻找尘封的味觉记忆。

  在这里,享住家之美。时间可见证美好,房子是关于美好的空间承载。在这里,你能看到由赵朝海、陈娟、“爱玩儿”的业委会主任杨素碧等18个人物演绎的共治、友爱、信任、邻里和谐的住家之美。金科,建造的不仅是房子,还以“家”为载体传递温情与美好。

  在这里,感行走之美。诗人北岛说:“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一百多年的交通巨变,早已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半径,但心灵的旅行却无法与之一起同行。《七十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为社区做公益的黄书敏、35年坚守乡村教育的王守贵等13个平凡人物对于“行”的理解。看他们如何行走自己的人生,以不同的方式寻找自己的内心,不停探索生活与世界。

  在这里,品日用之美。日用之物,是生活最好的见证者,默默记录下了关于过去的思绪与情感。在这本书中,通过讲述围绕陶艺、竹编、手工拓印纹样、充满艺术的印刷品等发生的故事,去展现时代变迁下人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还原了一个质朴本源的世界。通过日用器物之美,唤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回归。

  02.

  献礼建党百年

  金科兑现关于美好的承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目标不懈奋斗。

  金科,作为紧跟时代步伐的“美好生活服务商”,23年来,亦始终以“美好”为品牌内核,将“美好你的生活”视为企业使命,不断创造美好、兑现美好。

  《七十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作为金科出版的首本美好生活读物,是金科关于美好的又一具体实践。该书从七十个幸福“小家”的故事出发,倡导做回自己、关注生活、坚持“邻里文化”,传递生活的点滴温暖;更以小见大,彰显了国强民富、民族兴旺的大美好。

  金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出版这本书,是向党献礼、向祖国母亲表达敬意,更是全力兑现美好的创新探索与尝试。

  目前,该书已正式入驻上海、重庆、成都、深圳、天津、武汉、苏州、青岛、郑州等城市的26家书店,包括方所、新华文轩、诚品书店等大型全国连锁书店,卓尔书店、散花书局、群岛书店等城市书店,以及兑门书店、如是书店、理想书店、Sky book、纸的时代书店等独立书店。

  关于线上发售渠道,已同步上线当当、京东、淘宝三大电商平台。现在上当当、淘宝购买即享6.88折优惠,前七十名消费者还将获赠金科定制笔记本一本。

  阅读,不仅给人带来希望和力量,更是一种美好体验与憧憬。除了《七十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一书外,金科主编的《美的历程与好的方式》、《博翠·茶之书》、《美邻》等读物,同样非常值得你细细品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