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窗口锐意进取 再创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06 09:03: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6日讯 近日,烟台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发布《2021年第1季度市级政务服务窗口考核情况通报》,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窗口以各类指标全满分的成绩在市级进驻窗口部门中位列第一名。

1620262636(1)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以全市作风建设集中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对窗口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印发《关于优化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服务窗口审批流程的意见》,开展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就近办、贴心办”服务提升行动,逐项完善事项业务手册。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排忧解难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热情服务,高效审批,今年共办结各类审批事项4689件,满意率100%,收到办事企业赠送锦旗2次,获得政务热线感谢评价1个。

d3b23287e7ba4de0a4fe5d9222db876

  下步,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理念,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坚决把“一次办好”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