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14 10:37: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4日讯 (记者 刘晓新)健康工会乐运动,凝心聚力绽芳华。5月13日,为期3天的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赛前培训在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工会系统、企事业单位近30家参赛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际级裁判、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会长纪明丽,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孙颖担任讲师。培训内容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红歌工间操和八段锦。

微信图片_20210513180840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熟悉的音乐旋律让大家不约而同重回校园时代。培训现场,税务局的职工代表感慨说:“广播体操,浓缩了运动的精华!”

  轻松学会第一天的广播体操,第二天的红歌工间操难度升级。参训学员拿出手机,全程录下老师的示范动作。“左倾、右旋、上举、下按、摇头摆尾……”八段锦对于零基础的职工来说难度比较大,却非常受欢迎。来自烟台机场集团的职工代表直言,“老早就想学这套运动了,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图片5

  大众健身,全民参与。参加本次培训的职工涵盖了70后至90后各年龄段。有职工坦言,平常上班忙,很少活动,难得有机会系统地学习、锻炼,因此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

  除了自己学习锻炼,作为各自单位的代表,学会动作并且能够回去教课,是一项重要任务。每次课程结束,即便老师已经离场,参训职工们依旧会在排练厅,对着舞蹈镜,伴着音乐,一遍一遍反复练习。“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烟台市总工会能够提供这次宝贵机会,这是职工们的福音啊!”来自莱州工会的代表如是说。

图片6

  三天的培训虽然告一段落,职工代表们积极的健身意识、昂扬的精神风貌被激发出来。“健康体育运动对丰富烟台市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烟台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让职工们可以以更具活力的姿态,勇敢迎接各项挑战,有力推进烟台市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