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路和轸大路路口近期将优化信号灯配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17 09:5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7617的网友留言建议:长安路和轸大路路口自北向南方向,早上车流量很大,目前只有一条直行车道,有时候受对向左拐车辆影响,加上绿灯时间也短,通过的车辆非常有限,早上一个灯肯定过不去,有时候要等第三个才能通过,在这个位置按理说不至于,放在市区或许正常。根据我的观察,左转弯车道资源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直行比左转的车多多了,建议考虑将左侧车道设置成左转加直行,或者早上8点之前适当延长绿灯通行时间并适当控制一下对向和直行车辆“打架”的矛盾。

  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感谢您的建议,我大队设施科已向支队信号组反映,近期将优化信号灯配时,避免空放现象。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