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萌小区周边配套道路规划设计方案已审批完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17 09:51: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7377的网友留言建议:玺萌小区有几千户居民每天都只能堵在德忠路,德忠路因为沈海高速和龙烟铁路限制桥洞不能扩宽。唯一一条没有宽度限制的路就是河滨路,之前小区着火,德忠路消防车都进不来,只能通过没有硬化的河滨路摇摇晃晃地进小区,导致救援延迟,有巨大的安全隐患。德忠路没有排水设施,一下雨就会积水,雨下大点就和游泳池一样。总之这条路这些年来都没人铺,老百姓急得哇哇哭。建议河滨路可以向南修到高速辅路向北修至幸福南路,德忠路的南边扩宽为双向四车道,德广街和德忠路桥洞部分改为单向通行,做好排水,纳入市政管理。

网友提供图片2
网友提供图片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依据控规,您提到的玺萌小区西侧道路,已在控规中进行了预留,北可通至幸福南路,南可至高速辅道。同时,为了有效疏导玺萌小区周边交通拥堵问题,我局已经审批了玺萌小区周边配套道路规划设计方案,围绕玺萌小区成网成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有效疏解现状东侧道路的交通流量。下一步,道路建设部门可按程序进行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