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丽都小区开发企业已递交分证材料 目前正在审核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17 09:51: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7389的网友留言咨询:尊敬的区不动产中心领导,国资委下属子公司开发的芝罘区建城丽都小区,经过业主咨询国资委关于办理房产证的问题,给出如图中所示答复,鉴于其答复,请贵中心落实该小区办证详情:

  1、“7-25号楼于2021年2月完成首批次(473户)办证材料收取工作,于2021年3月全部提交至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排队审核”,是否是3月全部提交贵中心?

  2、“建城丽都小区部分楼座仍在排队中。同时,因办证材料审核严格,涉及多项流程,办理时限较长”,开发商说3月提交,目前已经5月,仍在排队,办理时限长,那么请问8-14、16-25号楼何时能完成出证?贵中心对分证提交资料后没有限期多久办理要求?

网友提供图片
网友提供图片

  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落实,1、该小区开发企业3月递交的分证材料已经全部办理完毕。2、目前开发企业递交的分证材料于5月份提交,正在审核。3、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登记新房登记业务依据开发企业申请和申请顺序依次办理。4、由于每栋楼住户较多,办理一栋楼办结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