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社区道路坑洼不平 已督导施工单位加快进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18 09:39: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8166的网友留言反映:塔山南小区和塔山明珠之间(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的道路在市政工程结束后,没有人对道路进行妥善的平整和填补,用一块破棉毡铺上就算完事,导致尘土飞扬,周围空气质量严重下降,道路坑洼不平造成老年居民摔倒致伤,这要谁来负责?这样的潦草工程给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恳切希望负责部门尽快解决。什么时候才能把路修好,让居民放心走路?

网友提供图片
网友提供图片

  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谢谢您对老旧小区的关注,您所反映的问题,路面硬化工程在管网工程全部结束后统一恢复。我局已督导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最大化减少施工给居民带来的影响。同时也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