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部分芝罘区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太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5-18 09: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7830的网友留言反映:芝罘区6路公交晚上7点半将近20分钟一班车,还有43路白天将近15分钟一班车。同样是1元公交,开发区21路、22路、27路的公交司机既有效率,服务态度又好。有一天早上,2路车在绿灯还有5秒的时候开始停车,而旁边的1路麻溜儿过去了。越早高峰越人为压车?非得等个10多分钟来一辆爆满的车,弄得谁也上不去是吗?

  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的关注。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已收悉。第一,6路19:30执行夜班运行模式,根据6路运行线路乘客夜间动态乘车需求,6路珠玑集团至奇山西小区方向19:10-20:10计划发车间隔20分钟,奇山西小区至珠玑集团方向19:00-20:00计划发车间隔20分钟。第二,我们通过GPS数据调取43路2021年5月11日、5月12日运行时间,经统计分析,由于43路运行的凤凰台路、白石路、青年路、胜利路、解放路等路段路阻严重,造成个别班次出现较大间隔,5月11日43路平峰计划发车间隔8-10分钟,实际发车间隔7-18分钟;高峰计划发车间隔6-8分钟,实际发车间隔5-13分钟;5月12日平峰实际发车间隔5-16分钟,高峰实际发车间隔7-10分钟;我们将实时关注路况,动态调整发车时间,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遗憾。第三,针对2路的情况,由于您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地点、公交车行驶方向,我们无法具体落实,经抽查2路所有公交车近期在南大街路段经过红绿灯位置的监控回放,暂未发现您说的在绿灯亮5秒前就停车的情况,驾驶员也没有在早高峰人为压车的情况。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加强监管力度,做好日常安全行车的宣贯工作。感谢您的监督和反馈,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