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无房户安置地点将根据签约顺序在辖区内调剂选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2 09:33: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0922的网友留言咨询:古现谭家村早就拆迁了,大龄青年的房子预计什么时间交付?大龄青年的房子交付的是哪里的房子?

  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您好!目前我局正在针对西区已婚无房户安置房源不足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方案经管委通过后将通知各街道组织已婚无房户的审核工作,我局会对街道审核通过的已婚无房户进行媒体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获得审批资格。已婚无房户安置地点将根据签约顺序前后在辖区内调剂选择。最终安置地点请您在审批通过后咨询街道(电话6941010)。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