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金城小区东门一处雨水箅子凹陷 目前正在修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4 14:26: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1205的网友留言反映:金城小区东门路上的雨箅子凹陷,骑自行车或者行人会绕到路中心,开车人员反应不及会发生碰撞,多年凹陷堵塞,无人管理。请有关部门及时修复。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经现场查看,金城小区东门存在一处雨水箅子凹陷的情况,现已放置安全警示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6月2日,我们安排人员对该处雨水箅子进行修复,预计2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给市民造成困扰,敬请谅解。今后,我们会加大市政道路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希望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您有其他问题或意见,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0535-6393165),以便我们及时改进,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