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星楼隧道西出口北侧车辆违停 将加强巡检力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4 15:49: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1503的网友留言反映:芝罘区魁星楼隧道西出口北侧靠迎山路的单行线(由东向西方向),每天白天都有私家车占据左转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车辆的正常行驶,请交警部门给解决一下违停车辆,还百姓一个畅通的道路。

  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对您反映的问题,辖区中队会加强巡检力度,对违停车辆依法处理。您可以拨打6297828进行举报,辖区中队在接到指令后会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前去处理。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