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公交卡业务已停办 三种卡片载体可供选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4 15: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1482的网友留言咨询:现在还可办理电信手机的公交卡吗?

  市民卡有限公司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市民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关于您提到的电信手机公交卡办理问题,目前,电信手机公交卡业务已停办。

  为满足不同市民的乘车出行需求,烟台市民卡有限公司先后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多元化的乘坐公交车出行方式。目前已提供了实体卡、虚拟卡(支付宝电子公交卡和微信乘车码)和NFC手机集成市民卡三种载体。建议您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乘车方式。

  有关烟台市民卡更多信息,请关注“烟台市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官方订阅号和市民卡网站进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