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来烟台住博会 小牧优品工厂直购节隆重开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18 21:42:28
A+A- |举报纠错

  6月18日—21日,备受瞩目的2021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住博会是第19届行业盛会,依然秉承“装好房居好家建好城”的宗旨,集聚行业高端品牌,共助行业高质量发展。据悉,九牧集团旗下年轻卫浴品牌——小牧优品将首秀住博会,邀港城市民一起共享赏新悦目的美好生活品质。

  小牧优品创立于2019年,在人民大会堂权威发布,专注五金、卫浴、净水机、空气净化、智能门锁等厨卫生活生态建设。目前,小牧优品拥有九牧集团的优质基因:共享九牧集团6大全球生产基地、16个工厂、30个研究院、60个转化中心,3大5G工业园区,全球首创陶瓷全自动生产工艺研究基地,集成世界先进制造业技术应用,从原料精制为成品再到出库的生产全链条,见证数字化智造实力,打造小牧优品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差异化竞争力,打造“冠军品质”的首要硬核点。

  过去,卫浴空间只做功能使用,“速战速决”是卫浴使用过程的代名词。如今,卫浴空间成了年轻人的“解压阵地”,他们喜欢通过如厕时看书、玩游戏,甚至在沐浴时听音乐、看视频来释放日常的精神压力。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年轻女性也会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在美容护肤上,自然愈发重视卫浴空间所带来的沉浸式体验感和多元化功能。“年轻人的‘宅文化’领域已经扩散到卫浴空间,自我宠爱蔚然成风,提供年轻消费者‘颜值价美’的卫浴产品,助力打造现代居住环境的‘第二大舒适空间’,这是卫浴行业的全新机遇,也是小牧优品出现的时代契机。

  作为颜值价美的年轻卫浴品牌,小牧优品始终聚焦新时代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国民美好生活方式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小牧优品已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并成为体育总局训练局13支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世界游泳冠军徐嘉余担任品牌代言人;同时,以首家卫浴企业入驻皇家园林颐和园和丝路明珠敦煌,用匠心品质,见证古建艺术之美,传承中华文化之灿烂。作为一个新生代品牌,2020小牧优品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逆势而上创造了行业奇迹,在全国渠道开发2000多家终端门店,受到全国消费者广泛的认可与喜爱。2021年伊始,小牧优品即顺利完成迭代升级,开启年轻化新征程。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小牧优品开启全国巡回工厂直购节,由小牧优品总部制定统一活动补贴政策,全场享受工厂直购价,击穿低价。即日起发售认购卡,100元买卡即可得到小牧优品电热咖啡杯一个,活动现场签到即可再领取价值399的小牧优品智能扫地机器人一个;活动当天还有满额礼,现金金蛋礼,还有更多豪礼送不停。6月19日,小牧优品全国巡回工厂直购节烟台站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隆重开启,多店联动燃爆全场!

  直购会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小牧优品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现场新品也将震撼发布,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期待港城市民的到来,您的到来不仅是对小牧优品此次工厂直购会的支持,更是对小牧品牌的认可与对品质的信赖。小牧优品全国巡回工厂直购会——烟台站,等你来到!6月18日—21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烟台住博热线:0535—6213680

图片1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