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园3+X魔幻空间,宽居人生,从容为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11 10:36:43
A+A- |举报纠错

  “6.1”前夕,一则三胎新政,引发了各界广泛讨论!即将到来的五口之家,理想的居住空间、生活配套,到底会是怎样的?匠心精研,打造都市理想人居,南山嘉园早已给出了领跑时代宽居的解决之道。

  都市人居再进阶 美好空间进化论

  可以想见,三胎推行后,家庭结构的变化,必将带来居住空间、生活配套等方面的迭代更新。由于养育的孩子数量增多,睡眠、娱乐休闲、学习空间都需要扩容,功能型用房需求加大,3+1、4+1户型未来将成为此类家庭的主力户型。南山嘉园160—173㎡多变空间大平层,奢阔空间,多维体验,轩敞大气,以独特优雅的姿态,恣享大境人生,全面满足成长型家庭在不同时期对生活品质的期待。3+1室、4+X室魔幻活力户型,为生活营造阔绰空间感,承载一家人欢乐的主场,装下一家人的满堂欢笑,舒享和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光。

  天赋稀珍宽境生活 一家人的温情日常

  家是居住者的自我投射,安心、和谐的氛围,可为喧嚣凡尘中的幸福乐园与避风港湾。一个理想的空间,可令一家人各得其所、各有其乐,融洽和谐地共度每一天。南山嘉园全面遵循人性化与实用性兼具的原则,整体布局合理,将阳光、山色、林木延揽入室。罕见南向四开间、阳光双卧,尽享阳光宠溺,清风厚爱。大尺度客厅,揽园瞰山,尽收美景,配置儿童活动区,给孩子专属成长、学习、娱乐的空间,在看得见爱意的空间里,自由生长,盛放宝贝的快乐童年。明亮宽敞的餐厅,与家人围坐餐桌旁,治愈一天疲惫,悦享欢聚温情。独立书房、观景茶室、奢适衣帽间、健身房,随心打造,丰盈生活的色彩。可变性卧室,可打造为儿童室、老人房、保姆房,一站到位,心安处便是家,温暖日常,岁月良辰。

  超凡尺度呈美好璀璨人生新高度

  160—173㎡魔幻组合空间

  宽境人生,美好呈现

  以上标注面积为房屋预测绘面积,最终面积以政府房屋测绘部门实际测绘面积为准

  以上标注面积为房屋预测绘面积,最终面积以政府房屋测绘部门实际测绘面积为准

  南山之畔,嘉园盛开。

  悦享全系繁华资源,多重生态胜境,容纳一家人的美好未来,打造专属你的阔绰宽居空间,致敬非凡未来!

  南山嘉园

  建面约77-124㎡公园实景现房

  更有建面约160-173㎡魔幻组合空间

  都会丰盈和山水自然的双重享受

  让美好,更美好!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5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4、交通规划配置、市政配套设置、医疗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