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以外居民办理机动车登记是否需要居住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24 10:26: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14675留言咨询:车主为淄博户口,想在烟台给车辆上牌,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是否需要办理居住证?

  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烟台市以外居民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必须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办理。注册登记业务需开车并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的完税证明或免税凭证副联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第三联原件、国产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的《货物进口证明书》。如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所有人出具的《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到身份证明所在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注册。特此回复,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