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里路东侧末端 车辆逆行违停装运共享单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24 10:26: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12981的网友留言反映:乐山里路东侧末端,每天多次有车辆逆行违停,装运共享单车,造成此路段严重拥堵,经常下班就堵在路上,要停下来等到他装完车,行驶的车辆才能继续通行。附近居民已多次和此处执勤民警反映过,始终没有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监管。

网友提供图片

  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辖区中队已派警力到达现场未发现您反映的车辆。我们已电话联系车主并告知车主不得在此路段逆行违停装运共享单车。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