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河滨小区老旧小区改造与物业服务存在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25 14:02: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14742留言反映:昨天去福山区河滨小区一户老人家里,老人反映出以下几个问题。

  1、楼南绿化带中的无花果树已经严重影响采光及室内通风,我看了下,无花果树已经长到二楼的高度了,希望有关部门督促及时修剪。

  2、夏天给果树喂有机肥时,气味太难闻,老人家里不敢开窗,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3、楼北路面破损严重、坑坑洼洼,雨天积水,老人们行动不便,部分老人摔倒的情况时有发生,望及时处理。

  4、物业履职不到位,冬天下雪无人清扫路面积雪,都是楼上几个八九十岁的老人战战兢兢地出来清扫,为的是不影响年轻人上班,为他们清扫出一条没有积雪的道路。望督促物业及时整改。

  希望能及时整改老旧小区出现的以上问题,谢谢。

  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包括道路修缮,相关果树会根据实际情况和群众反馈进行拆除,关于物业服务问题,我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