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山苑社区党支部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13 08:1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莉)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1日晚,黄务街道颐山苑社区成功举办了“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颐山苑社区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晚会以舞蹈《和谐中国》精彩开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社区党员带来的红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区工作者带来的诗朗诵《七月的天空》,还有手语舞《感恩的心》,合唱《吃水不忘挖井人》,葫芦丝《军港之夜》,乒乓球操《小苹果》,有传统杨氏八十五式太极拳表演,钢琴合奏《闪闪的红星》、钢琴弹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强军战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现场的一位李叔叔说:“咱们社区的文化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有健康义诊,有露天电影,有社区运动会,还有文艺汇演,我们觉得很幸福,感谢社区为我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颐山苑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多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