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公交站缺少遮阳棚 争取尽快启动改造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14 10:0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18620的网友留言建议:烟台海港医院对面的公交站点特别大,平时等公交车的人很多,可是光秃秃的,没有什么遮阳棚、候车棚等设施。好多公交车在这个站点停车,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站点了,芝罘区的好多公交站点也都没有遮阳棚设施。有关部门能否考虑一下,给公交站点安装上遮阳棚?

  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关于幸福路公交站亭改造,已向上级汇报,争取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待项目建设批准后,将尽快组织项目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进行新站亭安装。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