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万光福园小区停车难 路面西侧已施划停车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14 10:03: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18857的网友留言反映:莱山区万光福园小区内规划配备的车位不够,导致老百姓无地方停车。周围的医院也没启用,道路线也不完善,交警部门就急急地在西边新通车的路上贴条罚款。请问交警同志,老百姓应该往哪停车?平心而论,小区北边的道路并不算国家规定的那种大型桥梁,为什么不能划停车位?附近公共停车场都没有,要求增加临时停车就那么难吗?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路口非机动车道太窄不符合施划停车位的条件,路面西侧已施划了停车位。您若有设施类的咨询或建议,欢迎您拨打我大队设施科电话0535-6297672。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