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21路”快速公交线路于7月15日正式开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14 16:28: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徐霄)为满足乘客多元化需求,根据公交线网整合优化提升规划,公交线网将在市区范围内的主要客流方向上逐步搭建起“快线”骨架。“快21路”快速公交线路于7月15日(周四)正式开通,具体信息如下:

  该线路由天马相城客运站发车,沿21路线路走向运行至奇山小区。

  共设置:天马相城客运站、张裕国际酒城、万科城、永旺梦乐城(开发区马家)、银河怡海国奥天地、益佰口腔医院(东海医院)、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海尔专卖店)、彩云城(开发区三联家电)、金东小区、新世界花园、方圆商场、三站市场北门、北马路汽车站、火车站、海港路(名钻行)、南大街福莱金店、烟台毓璜顶医院(仁峰口腔)、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警备区第二干休所、奇山小区等20处公交站点。

图片1
图片2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