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光·中央广场丨用心,铸就品质;繁华,未来可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18 18:14: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王光会长致辞
万光城建姜松春姜总致辞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唯有时间积淀,方能造化大成。2021年7月18日上午,“全城顶礼”万光·中华城A地块暨万光·中央广场封顶庆典在万光·中华城东大门隆重举行,今朝御风而上,鸿启璀璨未来。

  荣耀封顶砥砺奋进

  铿锵的鼓声、欢腾的狮舞,拉开了本次封顶仪式的序幕,随后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王光会长及万光城建姜松春姜总分别对本次仪式进行了致辞。在诸位领导的共同协作之下,代表着“封顶大吉”的卷轴缓缓展开,万光·中央广场的封顶仪式圆满礼成,自此奔赴一段全新征程。

封顶仪式现场
封顶现场精彩节目
封顶现场精彩节目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

  作为深耕烟台26年的资深地产开发商,万光城建始终践行着以人为本、建善筑美的企业信念与实现美好人居的企业愿景。在潜心精研烟台人居市场的基础上,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用心打造每一个项目,力求给所有业主打造最舒适的居住空间。

封顶仪式现场

  鼎礼港城立序时代

  中华城A地块作为莱山区绝无仅有的政务正席,汇聚了全系塔尖资源,以同频世界的国际化视野,打造时代典范,以立序时代的宏大格局,镌刻时代高光。它乘着时代与城市发展的东风,又势必会给这座城市带来丰厚的反馈,引领城市产业发展,促进城市繁荣,提升城市商务能力,为港城再塑一张形象名片。

封顶楼座

  倾心匠铸未来可期

  在各种居住形态中,公寓最核心的价值,便是其汇聚城市资源,为城市精英阶层提供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与稀缺人文资源的高端居所的属性。

  万光·中央广场便是万光城建深刻洞悉市场需求后的创新之作,择址繁华城芯,臻享全方位醇熟配套,成就区域内少有的稀缺属性。商业、商务、政务等资源于此汇聚,更有多座成熟社区,人潮聚集,衍生出了旺盛的自住、租赁、办公需求,是置业、陪读、自住、出租、办公的绝佳之选。

  面积从41㎡到57㎡,是市面上利用率最高的小户型面积段。格局方正,大面宽、短进深;3.6米极限层高;小户中罕有的双窗设计,采光充足,一室/两室自由规划;五星级精装修,收房即可入住,省去装修成本。更是具备自住、出租、企业办公等多种功能,业态规划自由,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细节成就美好,时光鉴证品质。当建筑不再只是建筑,而是城市人文、经济发展的映射,那么建筑就被赋予了无限的生命力。对万光·中华城而言,中央广场的荣耀封顶,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尚在,远未结束。守护至臻品质,将美好生活一以贯之,将是万光城建的毕生追求。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