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套!上周烟台市市区新建商品房销量出炉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22 11:06: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 (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7月12日至7月18日新建商品房销售775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2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南山嘉园销售59套,毅德国际商贸城C2地块(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销售21套, 天赐椿城销售12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1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销售10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8套,利群国际广场销售7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9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西岸小区销售10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9套,海信岱岳小区销售7套。

  福山区销售9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城发云悦府小区销售23套,天恒龙泽府小区销售6套,通用·未来城销售6套。

  牟平区销售8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悦岛蓝湾小区销售9套,东泰·百合苑小区销售6套,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6套。

  高新区销售8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32套,越秀·云悦里小区销售9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8套。

  蓬莱区销售8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锦秀御景二期销售16套,杏花苑销售10套,豪森·泰山府销售5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牟平区2个,分别为恒大御景半岛二期6#楼;恒大御澜庭2#商业楼。

  高新区2个,为辉盛岚湾小区16#楼;保利堂悦1#、2#、9#楼。

  开发区1个,为辉盛岚海小区31#楼。

  长岛综合试验区1个,为解放路片区改造一期工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